close

開頭怎麼說~我不知道

你要怎麼做~我不清楚

我的愛情像風景~風景盡頭是分離

不回頭的走~沒有挽留

原地的等候~沒有祈求

心痛的失去聲音~笑容都結成了冰

離開你~過去的記憶~依然很清晰

忘記你~很害怕再次想起你

你習慣的動作~我熟悉的觸摸~此刻你的手卻灼傷了我

你說過的承諾~像是一把枷鎖~鎖我在你的世界好久

守著你的溫柔~和你給我的痛~一切慢慢將我的心劃破

在黑暗的角落~無意識的在說~你是真的離開我

眼淚對我說~它已經無力再滑落


 


不回頭的走~沒有挽留

原地的等候~沒有祈求

心痛的失去聲音~笑容都結成了冰

 

離開你~過去的記憶~依然很清晰

忘記你~很害怕再次想起你

你習慣的動作~我熟悉的觸摸~此刻你的手卻灼傷了我

你說過的承諾~像是一把枷鎖~鎖我在你的世界好久

守著你的溫柔~和你給我的痛~一切慢慢將我的心劃破

在黑暗的角落~無意識的在說~你是真的離開我

眼淚對我說~它已經無力再滑落

* * * * * * * * * *

離開你~過去的記憶~依然很清晰

忘記你~很害怕再次想起你

你習慣的動作~我熟悉的觸摸~此刻你的手卻灼傷了我

你說過的承諾~像是一把枷鎖~鎖我在你的世界好久

守著你的溫柔~和你給我的痛~一切慢慢將我的心劃破

在黑暗的角落~無意識的在說~你是真的離開我

眼淚對我說~它已經無力再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