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5名  水瓶座  愛好自由不喜歡約束對方,放任式的愛情易遭他人介入。

    水瓶座是基於信任原則,她覺得感情是自由的,人本來就是自由的。
    雖然你們2個人在一起,可是她覺得她不能影響你的自由,你來就來你走就走,
    她認為這種事情你應該要自律,如果她綁你到天涯海角,那豈不累死人了?
    因為她也想過自己的生活。所以她的放任原則如果遇到自愛的人,那OK,
    如果遇到不自愛的人,那就要小心一點了。

第4名  巨蟹座  生氣時愛擺臉色,令人難以接近,心裡在乎卻又喜歡裝作不在意。

    當巨蟹座覺得這段感情她有點受傷的時候,她就會產生情緒,
    那個情緒會使她變得難以靠近。她可能明明很受傷,很想跟你訴苦,
    但她覺得這件事你很過分,你該負點責任,於是表面上她的臉是冷冰冰的,
    你會覺得她是在酷什麼碗糕呀!有事大家就來講心裡話呀,為什麼要擺臉色呢?
    她總是給人擺臉色的感覺。而且她要求很多,她可能心裡是要你親她抱她,
    可是臉上卻表現出不在乎你,不鳥你,你最好滾開的樣子。

第3名  天秤座  喜歡擺出大小姐姿態,常讓另一半疲於伺候。

    天秤座喜歡擺出大小姐那種任性的樣子,其實她心裡很怕失去你,
    可是嘴巴上又要說有種你就滾呀!跟巨蟹座不同在於巨蟹座表面上還會裝乖,
    而天秤座嘴巴上又更得理不饒人。而且她是用戰鬥的心態,你怎樣她就怎樣,
    表現出一副不討喜的樣子。剛開始她以美色跟優雅的姿態吸引你注意,
    可是當你把她帶回家之後,卻發現她很不好用。既要伺候這個大小姐,
    還要看她的臉色。加上她是完美的病人,一天到晚都在靠腰說自己不舒服,
    她身體不舒服你還得跟她道歉咧!她的所作所為會讓你覺得好累,
    為什麼回到家還得伺候1個大小姐呢?於是她當然就容易被外遇跟劈腿。

第2名  雙子座  喜歡帥哥,平時滿嘴馭夫經,實際上個性迷糊,太過放任。

    喜歡帥哥這點是雙子座的致命傷,而且她總是自以為很厲害,有很多馭夫術,
    以及滿嘴的馭夫經,平常她也會教身邊的姐妹們如何看男人。
    然而雖然她很會教別人,但她自己卻永遠會選錯,現實生活中的她很迷糊。
    而且她很需要自己的生活跟空間,你回家她可能沒空鳥你,她在做其他的事情。
    她必須知道如果放太鬆太過放任,也是很危險的。

第1名  獅子座  談感情憑直覺,容易死心蹋地,感情出現問題常常悶不吭聲。

    獅子座跟雙子座一樣喜歡帥哥,而她比雙子座糟糕的地方,在於她的眼睛瞎了,
    眼光奇爛無比,基本上她一輩子至少會嫁錯1次,因為她比雙子座更相信直覺,
    而且一旦喜歡上就死心蹋地。雙子座1隻腳踏進去的時候,
    另1隻腳還會評估你的一些個性條件。而獅子座一旦喜歡上你了,
    即使你很窮,沒錢,瘸了,當乞丐,她還是會陪在你身邊。而且如果你有問題,
    她嘴巴也會閉住不說,因為說出來就等於承認自己眼光不好,
    於是就死ㄍㄧㄥ到最後,這是她的致命傷,跟你在一起之後她什麼都沒有關係。
    而且她很容易自尊心受挫,當你跟她感情出問題的時候,
    她會先懷疑是自己錯了嗎?她覺得一定是她有問題,感情才會出問題。
    她不會先檢討你,而是先檢討她自己。可是雖然她不檢討你,她卻又很兇,
    脾氣奇糟無比。這是她本身個性上的缺陷,她會對你很兇,明明很死心眼,
    卻又要擺出一副外面很多人追的樣子。建議獅子座如果旁邊有人在提醒的時候,
    那些提醒務必要聽進去,不要一邊幫另一半做面子,
    一邊又去問命理老師感情問題。如果算命老師跟她說她跟另一半感情不好,
    她不會相信,而會繼續找下一家,算命館都是靠獅子座才能生存的。別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