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遊樂場玩時,
 
哪一樣設施你有把握玩最多次??

 
 
 
A.海盜船
B.雲霄飛車
C.旋風咖啡杯
D.垂直落體類





















A.海盜船
你喜歡疑神疑鬼,會變的整天神經兮兮的。
你容易生神經病:這類型的人愛情致命傷就是沒安全感,很多事情都會讓他胡思亂想,而且想東想西,最後很容易鑽牛角尖,如果旁邊又有人在煽風點火時,更會讓他神經病發作。

B.雲霄飛車
容易火氣大的你,會變成愛生氣的麻辣一族。
你容易生上火病:這類型的人在愛情中的致命傷就是佔有慾很強,剛談戀愛時是小女人小男人,可是愛對方越深的時候,大男人大女人主義就會出現了,如果對方行蹤交代不清楚、或是說話吞吞吐吐......等等,就會使他非常生氣而開始大發脾氣。

C.旋風咖啡杯
太依賴又太在乎對方的你會變得容易失去自我。
你容易生依賴病:這類型的人的愛情致命傷就是優柔寡斷,當他愛一個人時就會覺得要付出自己所有的愛才叫愛,可是付出太多的時候就會失去自我,這時就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完全交給對方,每天就看著對方的臉色過生活,對方開心就跟著開心,生氣就心裡難過,沒有自我的人生其實是很痛苦的。

D.垂直落體類
經常忽冷忽熱的你,會讓對方覺得你又難搞又難捉摸。
你容易生忽冷忽熱病:這類型的人愛情致命傷就是太情緒化了,高興的時候什麼都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全世界,而且很幸運可以跟對方交往,心情不好,就會覺得自己倒了八輩子霉跟這種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