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逸的天空~撒滿了零落的思念  愛情的傳說也忽隱忽現

寂寞的電車~無聲的輪迴在起點和終點  碾碎了滿天的思念

冰冷的雨滴~滑落在顫抖的指尖

疲倦的雙腳迷了路~卻不能發現

回憶像潮水~湧動著往事一幕幕浮現  卻不知如何讓愛出現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誰來將我安慰

無聲的寂寞  無形的崩潰  想你撫慰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化成滿天的悲

淡淡的回憶  傷心的回味  誰為愛流淚

* * * * * * * * * *

冰冷的雨滴~滑落在顫抖的指尖

疲倦的雙腳迷了路~卻不能發現

回憶像潮水~湧動著往事一幕幕浮現  卻不知如何讓愛出現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誰來將我安慰

無聲的寂寞  無形的崩潰  想你撫慰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化成滿天的悲

淡淡的回憶  傷心的回味  誰為愛流淚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誰來將我安慰

無聲的寂寞  無形的崩潰  想你撫慰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化成滿天的悲

淡淡的回憶  傷心的回味  誰為愛流淚

* * * * * * * * * *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誰來將我安慰

無聲的寂寞  無形的崩潰  想你撫慰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化成滿天的悲

淡淡的回憶  傷心的回味  誰為愛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