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脆弱,太膽小,這樣的我,時常讓你擔心難過。

有那麼多煩心的事,你還要整日掛念著我。

我一直以為,我的單純,是你如此深愛我的原因,

你的複雜,終於有了歇息的機會。

我也以為,我的溫暖,能讓你不再疲憊,不再心寒,

總有一天,你會漸漸地柔軟起來。

我真的以為,我的愛情,是你今生今世唯一的無憾,

你的生命,將因有了我而更加圓滿。

原來~~我錯估了自己,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我帶給你的.................................

快樂太多,多到讓你愈來愈害怕失去;

痛苦太多,多到超出你能承受的極限。

忽略了你的壓力,還任性地索求你的溫柔,

肆意地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在你的身上。

這樣的我,沒有資格當一個好情人。

曾說過,我是用我的生命在愛著你的,

現在想想,倒像是狡猾的甜言蜜語。

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能為你做,只是一再逃避我所害怕的,

你低潮時,我只能束手無策地看著等著;

你沮喪時,我待在我的世界裡,不停地亂想。

對不起~~~在愛情裡,

我做得太少,又想得太多;我給得太少,又要得太多。

 

我該如何愛你呢?我不停地想,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我真的是個傻瓜,才會在你愛了這麼久這麼深後,才明白你的愛。

對不起,我好愛你!!!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