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民宿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宜蘭民宿) 位於宜蘭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必經之路上,是太平山民宿中視野景觀最好的民宿,想到太平山住宿或到太平山旅遊及宜蘭旅遊的朋友櫻悅民宿是你不錯的選擇,來此住宿的客人還可免費品嚐園主用愛心精心洪焙的茶葉。

櫻悅景觀度假別墅 /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75號 / 電話:03-9802002 /傳真:03-9802113

connie0517-1.JPG

 

 connie0517-3.JPG

 

 connie0517-2.JPG

 

 connie0517-5.JPG

鄰近景點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是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內青山綠水,群峰環抱 ,春暖花開時,可以欣賞櫻花、毛地黃等植物花朵,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棲蘭神木園區
   擁有全省最標準的森林浴步道
,更有舖滿黑白小卵石的健康步道、
櫻杏步道及梅桃步道,而花木扶疏,
鳥語蟬鳴,遠眺重巒疊翠,綠水環繞,真恍若置身仙境,令人迷醉。

梵梵野溪溫泉
   位於大同鄉英士村內,梵梵溫泉是一處未經開發的野溪露天溫泉,露天浴池有迷人的風光,在此享受山裏的一份寧靜,是識途老馬、旅遊玩家的最愛。
清水地熱野溪溫泉
   清水地熱約95度,為弱鹼性碳酸泉,泉水由地層湧出時仍是滾沸狀態,您不妨帶些蛋、玉蜀黍放入池中烹煮。有的池水看似清水,一摸才知是沸水,須格外小心以免燙傷。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 ,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及推廣等工作,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發展與創新,也讓許多旅客見識到這古老的藝術文化。
松羅湖
   由於氣氛清純、飄緲迷濛,景致之美有若仙境,因此許多人均稱之為「夢幻湖」、「十七歲之湖」。由於四周被山巒包圍自成一個小盆地,四周山頭混生著雜木林及闊葉針樹林,林相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