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男人絕對不能娶的10種女人

    1、過度情緒化的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歇斯底裡的女人,會毀了她自己,你的家,以及你的整個人生。

    2、醋勁太強的女人:娶個愛吃醋的女人,你是親手為自己戴上手鐐腳銬。

    3、利用男人的女人:對這種女人而言,你只是她的工具,如同衛生紙,擦完就丟,你對衛生紙會有感情嗎?她對你同樣也沒有感情的。

    4、極度拜金的女人:想想那些為這種女人搞到傾家蕩產的前輩們的例子吧,這種女人是個無底洞,除非你是個聚寶盆,否則還是算了吧。

    5、太過愚蠢的女人:許多男人喜歡無知的女人,因為可以証明自己。成功男人背後絕對有一個聰明的女人,我會建議你找個大智若愚的女人,而不是個真正的笨蛋。

    6、報複心強的女人:想把自己的人生搞得血雨腥風嗎?如果不想成為融屍奇案的男主角,婚前就要多觀察多小心!

    7、喜歡招蜂引蝶証明魅力的女人:這種需要不斷藉由男人來証明自己的女人,跟她在一起,你不覺得累嗎?你不是真的那麼“挺綠”,那麼想戴綠帽吧!

    8、有不良嗜好的女人:別以為打個小牌沒事,賭性堅強的女人會因為亂跟會、亂投資,最後讓你負債千萬。

    9、自我中心的女強人:如果你那麼喜歡伺候慈禧太后,那我也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祝你幸福!

    10、依賴成性的女人:這種女人裝作弱不禁風,一切賴你照顧,把你當作司機、苦力、快遞、保母、台佣,而她只負責撒撒嬌而已,她到底是天使還是魔女,你心裡有數。

   

 

 

 

二、女人絕對不能嫁的10種男人

    1、好吃懶做的男人:不是說女人有在家裡不工作的權利,但是如果你的老公整天在家裡待著,而你要去外面打拼掙錢,任何一個女人都會受不了的。女人步入婚姻的理由有很多,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高呼“愛情高於一切”的女人恐怕也不多了。每個女人在未出嫁的時候都會對婚姻生活產生無限的幻想,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好吃懶做的,那麼女人美麗的夢想就會殘酷的破碎。你愛他,這沒有錯。只可惜他是一個好吃懶做的男人。好吃懶做就意味著,他不可能和你一起追尋生活的夢想,甚至會和你的夢想背道而馳。如果你是一個渴望生活的美好的女人,那麼,千萬千萬不要考慮和他結婚。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僅僅將在未來的日子裡揮霍掉你們之間的愛情,還會磨光你對生活的熱情。

    2、過分吝嗇的男人:不管他有沒有錢,如果婚前他對你小氣吝嗇又不肯付出,那麼婚後他只會變本加厲,你還是趕快閃吧!

    3、花心的男人:永遠不要幻想花心的男人會為你改變,不是你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花心是一種病,一種癮,用一生苦等他改變,你的賭注也未免太大了。

    4、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一個男人沒有肩膀,天塌下來就是你來扛,你想要花一輩子幫另外一個男人擦屁股嗎?

    5、對你的私人空間糾纏不休的男人:再隨和的人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不管我們在生活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們始終需要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去存放那些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如果你愛的那個男人對你過於關心,相信我,有一天你會因為受不了這樣緊張的空氣而落荒而逃。你的每個行為他都要問,你的每一件事他都要管。你的過去,你的從前,他不弄清楚誓不罷休。就算你再愛他,長此下去也會被他折騰的疲憊不堪。哥們,你幹嗎?居民調查啊?你還不是我老公呢!換句話說,就算你是我老公,我有義務有責任把我全部的空間奉獻給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餘地嗎?

    6、佔有欲太強的男人:跟愛吃醋,佔有欲太強的男人在一起,你是把自己關進監獄。

    7、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你喜歡把自己幻想成沙包嗎?相信我,那不是個有趣的遊戲,重點是他絕不會住手的。

    8、沒有朋友的男人:一個男人沒有朋友,代表他是一個適應社會不良的男人,他可能自私、小氣、難相處,這種人通常也佔有欲強,因為他擁有的東西太少了。

    9、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喜歡吃喝嫖賭或吸毒的男人,也就沒什麼好說的,請記得喜歡亂投資股票也算是嗜賭的一種,他唯一能擁有的不良嗜好只能是愛你。

    10、智商過高太低的男人:太聰明的男人會騙你,太笨的男人往往沒事業,還是找一個與你才智相當,而你又罩得住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