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那麼的相愛的兩個人,他很愛她、很寵她、他很讓這她!還曾海誓山盟的給對方許下承諾,說會愛對方一背子,永遠不離開對方!還曾一起經歷過多少風波曲折和坎坷,才走到一起,是多麼相愛的人啊!
     結果,還是會分手了。
    因為男孩覺得,為了他的承諾,他愛得好累,愛得好辛苦,覺得已經一生疲憊!他開始不在愛他的女孩,不在寵她,不在遷就她了!他們天天吵架。在女孩最需要他關心、最需要他安慰、最需要他支持的時候,他,卻沒有盡責。女孩一次一次的感到失望,最終……讓女孩絕望了!
     分手後,他們不在聯繫。
     他突然覺得!他,習慣了他每天給他打電話時的笑聲;他,習慣了他沒次出去和朋友玩時他囑咐他早點回家;他,習慣…習慣…習慣…一切的習慣都突然沒了,他覺得心裡空空的,為什麼他這麼習慣女孩的存在呢?只是因為習慣麼?那是否就是愛!
     愛一個人,會時時刻刻想念他,愛一個人會每分每秒關心他,愛一個人,會盡力的為他付出一切,愛一個人,會習慣他的一切並接納他,愛…有太多的理由了。
    其實,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為什麼人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去珍惜,才明白什麼是愛。那麼你是否懂得,當你決定離開他的那一刻開始,他是不是會一直等你回來,等你回來珍惜他,而在你的離開後,讓他習慣了沒有你的存在時,你又為什麼不習慣他不在呢?
     呵…明明就很相愛,卻偏偏被外界影響而左右為難,那只能證明你愛的還不夠,不夠堅決,不夠肯定。明明很相愛,卻說因為某某事情而不能在一起,沒有什麼能阻止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也許會失去很多,但人不就是這樣的麼,為了愛而放棄一切。

 

     分手後,你明白什麼是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