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茫茫人海之中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快樂。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相識,相戀的緣份。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
曾經你也帶給我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好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雖然不能相伴到老,但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
原來放棄和愛你一樣的不容易。
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
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
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
只要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
不管歲月把我變得多麼蒼老,
在我心裡永遠都會留一個地方給你,
我不會忘記你陪我走過的那些時光。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今生今世只想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