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
你到了一個森林裡,

 


【A】有間客棧
【B】納命來
【C】好運民宿
【D】欠債不還

 

 

 

 

 


【A】有間客棧


【A】有間客棧●


傻瓜指數20分有人傻了你不傻;


強勢愛情你主導,其實你在愛情當中蜚蜴蝂蜭,毾氳滱漓你很清楚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你付出了多少你自己心裡面很清楚摻摞摿摡,麧麼鼻齊而且你希望你能夠主導愛情,希望兩個人相處中對方最好能夠聽你的閤閨閣隤,箸箊箋粺如果沒有聽你的話會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你希望控制對方,雖然你的傻瓜指數只有20分,但是因為你太容易保持清醒了,會讓對方覺得很受傷。

 

 

【B】納命來


【B】納命來●


傻瓜指數98分愛情瘋子瘋過頭;


包養扛務全都來,你為人家做牛做馬,如果對方要你包養他,或者是要你為他扛一些債務,你可能就會想說,好吧,既然是為了我們兩個的未來,那我只好幫你扛,所以你在愛情當中傻子指數是非常高的。

 

 

【C】好運民宿

 


【C】好運民宿●


傻瓜指數76分愛情傻瓜為愛付出;

 

最愛當愛情奴隸,在愛情裡你喜歡被需要的感覺,所以你會很願意為對方付出,只要對方忽然間需要你去做什麼,你都沒問題,因為你覺得對方就是因為愛你,需要你,他才會拜託你,所以你跟他是最親密的,因此就很容易成為76%的傻子了。

 

 

 

【D】欠債不還

 

【D】欠債不還●


傻瓜指數50分為愛付出像阿信;


守得雲開見月明,大部分都是默默的在付出,而且你會覺得說,如果對方真的有珍惜我的話,那我就跟他在一起,如果對方沒有珍惜我的話,那就算了,反正我就默默守著,如果有人要交往的話我就接受,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我就等到適合的人出現,我再跟他交往,所以選到D的選項的人是比較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