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畫面,總會不經易的浮現,一幕幕的翻飛在每一夜。

有人問我,為什麼能那麼快的復原,是否因為愛的不夠深才會忘了一切?

我想,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才不願意失去後,讓你知道我難過在深夜。

只能在被裡啜泣,咒罵不爭氣的眼淚,不敢去面對曾經屬於我的一切。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遺忘過去,讓我們的傷與痛,都停在「分手」兩個字裡,

當我想起你,是開心的交替,是揚起,你最愛的嘴角,去回憶。

1

時間的長短,不代表愛情的真度,思念的長度,不代表愛情的深度!

一段愛情的時間長短,並不代表愛情的真度,可以在短時間卻愛的很深,

也可能長時間的愛戀,只是因為需要、因為習慣、因為害怕一個人而並不真。

一段感情的分離想念,卻也不代表這段感情的深度,可以記一輩子、半年、一個月、一天,

卻不可以否認我當時的愛戀,只是每個人,選擇復原與放下的時間不同罷了,

有的人,不斷的在死胡同裡鑽,有的人,選擇放下一段,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想真正的愛,是真心祝福,不是挾怨報復,雖然我們走不到最後~

我仍選擇相信,曾經你深愛過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