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身邊,有一個女人,也許在你的眼中,她不漂亮,身材也不如其他的女人好,但是她是,最愛你的人,也是最心疼你的人。

 

也許你已經對她不感興趣了,但是她卻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深愛著你,她和你在一起,也許不像其他女人和你一起時那麽浪漫。

 

但是當你和她在一起時,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她或許不懂得西餐的吃法,也不懂得品味紅酒,但是她絕對懂得你喜歡吃的那些食物,她總是在每次做飯時,照顧到你的口味,你的營養,你的健康。

 

她或許不懂得西裝的搭配,不懂得休閑服的講究,但是她絕對會把你的每一件衣服都洗得乾乾淨淨,每一件衣服都折疊得整齊,她會記得你所有的衣服。

 

她絕對在每一次買衣服的時候為她買最便宜的,而為你買最好的最貴的,她不是不懂得如何裝扮自己,而是捨不得花掉那麽多的錢在自己身上。

 

當你出去和朋友吃飯喝酒應酬,她也許不像其他女人那樣在酒桌上為你倒酒,陪你暢飲,但是她絕對會提前嘮叨的提醒你,記得少喝點,喝酒前喝點酸奶。

 

你醉酒後通宵的不回家,她就在床上點著燈,等你一夜,會擔心你,會為你哭泣,但是當你回來時,她會給你煮蕃茄湯,讓你醒酒,會給你買養胃的藥,調理身體。

 

也許你已經習慣了她對你的好,對你的寬容。

 

也許你也厭倦了她的嘮叨她的煩瑣,也許你正變著方法的讓她離開你。

 

但是請你記住,她不離開是因為她愛你,並不是離不開你。

 

當她真的決定離開你時,你會發現她是多麽美麗,多麽有才華,多麽讓人欣賞,沒有了你,沒有了家的牽絆,她會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工作中,得到上司的賞識,得到同事的欽佩。

 

沒有了你,她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來打扮自己,會接觸更多的異性,得到他們的欣賞。

 

其實,你身邊的那個女人都是為了你,為了家,埋沒了自己的才華,消耗了自己的青春和美麗。

 

如果你能體會到她對你的愛,你會發現,外面沒有一個女人比她更愛你,更懂得你。

 


請珍惜你身邊的女人吧,那是上天對天下男人最大的恩賜。

 

如果是男性朋友們看了,那麽,就請好好的考慮一下,好好的珍惜該珍惜的人,並支持我一下,姐妹們呢,更是應該支持我一下了哦!

 

如果沒有猜錯,我想我今天所表達的一切,也正是你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