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喜歡隨手寫一些雜七雜八的在筆記本,或是打在部落格裡,一些因你而傷心的字眼,

有時,翻閱這些心情時,曾經的痕跡是如此的清晰,如果要淡忘,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我沒有答案。

愛情如果只是我愛你,你愛我這麼簡單,那就好了...

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我聽到自己心痛的聲音,我明白為何當時對我是選擇以最容易的方式相處,

想起了~鼻頭酸了,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了,原來感覺是一直真實的存在著,

面對會痛,逃避也會痛,愛情的痛就是在不知所措時學到的功課,

過往的經歷讓我體悟真正的幸福,是從生活的點滴裡感受到,不是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假像,

所以自己就像個膽小鬼一樣,很害怕所想要的人生變質了!

我相信你有愛我,只是你更愛你自己~

其實愛情的根本都是相同的,只不過你和我內心看的角度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