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怕疼的孩子。總是對傷害過自己的東西,
 
心存恐懼。在我的世界裏,一直遵循的是:
 
不要給同一個人傷害自己二次的機會。
 
我不知道,我是為什麼,一直讓你傷害我。
 
很多時候,你傷害了我,並不知道。而我,也並不想讓你知道了。
 
在你的心裏,也許我傷害你更加的多。
 
你與我相互抱怨,已非朝夕。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睛裏,都是美好,對方的缺點,也是優點。
 
當愛情慢慢變化的時候,才會有相互的抱怨。
 
當然,我們誰也不能逃過時間的主宰,
 
終有一天,愛情會隨時間消逝,你不愛我,也是正常。
 
    也許,我的夢做得太久,該醒了。我一直不願意醒來,自我催眠。
 
只是想停留在你給我的美麗的夢裏。
 
我太愛你,以至於,醒著的時候都是你,睡著了夢裏還是你。
 
也許愛,已經是一種傷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一種疼痛。
 
我在這疼痛裏,無法自拔。
 
我以為,你是帶我走出夢魘,殊不知,你只把我推向更深的惡夢。
 
我對你的依戀,對你的思念。是一種病。
 
山盟海誓,轉眼成煙。
 
 與你擁有過的一切,都如泡影一般,散去,遍尋不見。
 
答應你的事情,我已經做到。故事,用你的結局寫完。
  
你終究,無法為我帶來幸福。
曾經,你對我說,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
 
那麼,你將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
 
你將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情。 

 

 
曾經的曾經,你對我說,如果你今生無法與我結合,
 
那麼你今生將不會有婚禮,因為我是你唯一的。
 
我當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我離開你的那些月裏,
 
你對我的背叛,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當然,也說不上是背叛吧。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
 
謊言誓言,一樣纏綿。
 
看看我,這個為你蒼白,為你憔悴的女子。
 
你有沒有,曾經有一點點的為我心痛。
 
你給我的誓言,像絕壁上盛開的花,
 
要我去生命為賭注,永遠也採拮不到。
 
人都說,愛的太深,最後會傷到自己。
 
我想我愛得卑微。
 
我與你,最後的期限,近在眼前。
 
我知道,你最後,還是會對我說,你並沒有錯。
 
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我只會靜靜的離去。
 
因為在我與你的世界裏,受傷的總是我,我已經習慣。
 
別再來,告訴我愛情的美好,別再告訴我,人應該有喜有悲。
 
那些謊言,都隨著我,一起離開吧。
 
世界上,離得最近的兩顆星,其實離得最遠。
 
我想,我和你離得太近~ 我想,我和你原來是最遙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