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把自己弄得很忙  難道一直在勉強

你的關懷總是裝模作樣  再淡淡收場

我是否還有依靠的地方

再多理由都一樣  你卻總說我倔強

我的抱怨只能往心裡藏  你移開肩膀

那感動的話  原來在說謊

你把愛情的音樂盒上了鏜  放在了曾經拉扯過的迴廊

用你給的讀白對我傷害  感動已不在

我們這份期待開始就不該  那麼容易散落在你我之外

收回我的依賴  放開期待  我試著離開



再多理由都一樣  你卻總說我倔強

我的抱怨只能往心裡藏  你移開肩膀

那感動的話  原來在說謊

你把愛情的音樂盒上了鏜  放在了曾經拉扯過的迴廊

用你給的讀白對我傷害  感動已不在

我們這份期待開始就不該  那麼容易散落在你我之外

收回我的依賴  放開期待  我試著離開

* * * * * * * * * *

隱藏的無奈  累積的傷害  最後的坦白  卻說不出來

你把愛情的音樂盒上了鏜  放在了曾經拉扯過的迴廊

用你給的讀白對我傷害  感動已不在

我們這份期待開始就不該  那麼容易散落在你我之外

收回我的依賴  放開期待  我試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