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 Leaves     

分開了,癥結是在變心的那個人身上,兩人之間淡了,熱情沒有了,原因只因為他不愛了,不要耿耿於懷,梗在你心裡,始終不能忘記對他的愛,最終傷害到的只有自己而已....."如今分開,不是為了去成全他的幸福,而是為了成全你自己的幸福",現在的你很苦一定還放不下 ,但是時間是唯一的解藥,慢慢會讓你對他釋然的,當你真正遇到合適的那個人,這個傷害你的男人早已在你心中無所輕重了,不要用自己寶貴的時間來在乎一個不值得你在乎的人,讓自己保有一點尊嚴和驕傲,那就是認清分開了的事實,接受真相,快樂的過自己的日子,自我成長並能再被愛包圍著,寬容放手不是懦弱和妥協,是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記得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更幸福的生活著,就是對對方最大的懲罰」。

╭。☆║.....   憶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