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事情永遠忘不掉

或許有些話永遠不再有機會說出口

或許永遠不會有人真正明白我的感受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過去

但心裏的淚痕會讓人難以忘記或許是一輩子
  
 說句心裏話 我並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樣的結束

有些事情沒有開始就註定了一個結果

為什麼 怎麼能是這樣

如果這樣 能換來你一生的幸福

能讓我在特定的時間裏知道你是幸福我接受

或許你會覺得一句祝福是漂渺的

但那是我心裏最真的 最深的祝福

我只能把自己的關心換成一句問候和一聲祝福

看的到 看不到

聽的見 聽不到

我永遠在心裏為你默默的祈禱

祝福換得你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