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在除了老婆之外都想結交紅顏知己,這所謂的紅顏知己不僅可以陪自己聊聊天,還可以陪自己性遊戲。


情人戴上了好聽一點的名字“紅顏知己”,不好聽的就是“小三”,男人是可以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也許不會對跟自己上床的女孩有多少感情,僅僅是出於占有欲望,他們固執了認為,多一個女人跟自己上床,就是多一份來自內心的虛偽的自豪。

這潔身自好成為了女子的專用詞,男人則不用,男人的獻身主義精神卻值得女子稱贊,他們隨時為了身邊女子獻身!


男人沒有好壞之分,也只是有無責任感之分,有責任感的可以愛護好情人,也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家庭,時間消磨了男人對妻子當初的那份激情,可是對妻子則多了一份親情,一份責任,這責任本身就是很簡單的一種愛的方式。


而情人,只是男人嘴邊的一道甜點,生命旅途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最終成為匆匆一過客,結束了,男人也該回家了,面對妻子的那份淡淡的愛卻永遠不變,妻子在毫無察覺中,在善意的欺騙中仍然幸福平淡的生活,簡單的女人很容易滿足。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為了得到激情,為了年輕女子,可以指著老婆孩子的照片對情人說,那是姐,孩子是外甥,這是男人對小三的愛嗎?


不是,這是對妻子的侮辱,對情人的欺騙,他不知道如何愛女人,也許這樣的男人更多的是愛自己,這樣的男人讓人唾棄,為了討好小三的歡心,可以本末倒置,可以......。


最終這樣的男子會一無所有,情人走了,還可以再找,老婆走不走也無所謂,可是卻永遠失去了老婆對自己那片最忠誠的愛,這樣的男人不會得到任何女人最純真的愛,簡單的女人愛得卻也真切,卻也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