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認識她很久,可是她現在是我的女人,所以請別有事沒事的打電話,發信息,說你心情不好,讓她陪你聊天......

 


就算你們隔的很親很近,可是現在她是我的女人,所以請別老是找她吃飯,並且在吃飯的時候讓她給你講笑話,她的笑話只給我聽......

 


就算她多有氣質長的有多漂亮,可是他現在是我的女人,所以請別老是在空間貼滿她的照片,每一張都有一句噯昧的標簽......

 


她是我的女人,就不能跟別的男人噯昧...... 


       

就算你們的關系有多好,可是她現在是我的女人,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知道......

 


如果我的女人知道你喜歡她,我希望她能告訴我,而不是你......

 


因為我的女人,我們的感情是我和她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跟你沒關系.....

      


就算你覺得她今天戴的戒指色澤很差,如果她告訴你,是我送的,請別隨意鄙視我的手藝......

 


因為她是我的女人,她喜歡戴著我送他的東西,這跟形象沒關系,跟你也沒關系,沒一丁點關系......

 


就算你們迫不得已的要接觸,並且很晚還不能回家,我的女人,她出於禮貌陪你聊天,請你別聊曖昧的話題......

 


我的女人,是很有禮貌的女人,她不懂得拒絕人,可是並不表示她喜歡你,請別那這個向我炫耀,我的女人,我懂......

 


就算我的女人,她邀請你參加她的生日聚會,可是她現在是我的女人,請別送她曖昧的禮物,有些禮物你是不能送的,因為她已經是我的女人了,我看了會不高興,我的女人會尷尬,而你不要因為她接受你的禮物而竊喜,她是我的,她自己說的......

 


就算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過許多的回憶,但你要明白,那只是回憶,所謂回憶就是回不去的記憶,懂嗎......

 


更何況我的女人已經忘了......

 


就算我的女人,她再優秀再漂亮再溫柔,她 也是我的女人......

 


記住,我的女人,別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