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健胸法

許多女孩可能不大滿意自己胸部的尺寸,其實利用簡單的方法,你也可以健康豐胸哦!

1.飲食改善法︰多吃高麗菜、花椰菜、豆類、魚類、優酪乳,可幫助胸部成長、預防乳癌。

2.啞鈴健胸法︰可以修飾手臂的線條、使胸部結實、防止下垂。

3.運動健胸法︰從事有助於緊實胸肌的運動,如游泳、划船、瑜珈等。

4.淋浴按摩法︰淋浴時利用水的力量油下往上沖胸部,每次五分鐘,再配合健胸霜、乳液的按摩,拍打外側胸部,也可有效果。 

 

舒緩皮膚老化的方法

皮膚的老化除了年齡的因素外,外在的刺激也佔了相當的比例。因此,若想要延緩老化,應該注意保養︰

1.多按摩皮膚可以加強組織細胞的強化,以增加彈性及光澤。

2.定期敷臉可以促使血液循環順暢,並且加速新陳代謝。

3.眼睛、嘴巴周圍等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要加強塗抹眼霜及保溼的保養品。

4.做好防曬工作、隔離紫外線的傷害,才能防止肌膚的老化。

5.多攝取蛋白質、新鮮蔬果及水分,這樣能夠促進細胞的活化。

6.多吃含有維他命A的食物,如菠菜、紅蘿蔔,能增強汗腺及皮脂腺的活力。

 

秋冬嘴唇保養法

嘴唇肌膚相當脆弱,尤其秋冬來臨,更要注意嘴唇的保養,以免乾裂。以下是保養要點︰

1.多喝水。

2.不要養成用舌頭舔唇的習慣,以免愈舔愈乾。

3.在出門前、睡前塗抹護唇產品,更具保護、修護效果。

4.塗唇膏前先塗護唇膏打底,以防嘴唇乾裂破壞彩妝。

5.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6.白天外出可選用具防護紫外線效果的護唇膏。

 

冬天使用保養品的注意事項

冬天使用的保養品需要考慮到季節因素,尤其是保濕,以下是注意事項︰

1.不使用含酒精化妝水︰以免加速水分流失。可以選含有甘油的化妝水,或是含甘菊、金盞草的產品,對敏感性肌膚有所幫助。

2.使用保濕面霜︰冬季可以選用霜類產品,不過仍要側重保濕效果。

3.不使用含皂洗面乳︰會起泡泡的洗臉產品容易洗去油脂,失去過多油脂會讓肌膚脆弱。

4.使用保濕面膜︰面膜可以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要持續的使用。

 

冬天的保養重點

冬天因為天氣冷、水分消耗大,所以格外需要保濕。另外更要注意新陳代謝的正常,以免肌膚黯淡無光。所以冬天的保養重點是︰

1.徹底去除肌膚深層的污垢。

2.利用有效的按摩與敷臉,加強肌膚的代謝。

3.去除老化角質,加強血液循環。

4.選擇含滋潤性及保濕性的保養品、化妝品。

5.選用滋潤型粉底,保護肌膚。

 

 

秋天保養重點

秋天的離子層濃度較夏天稀,所以子外線的量也比夏天多,所以別忘了美白喔!另外經過夏季日曬,角質、表皮也會增厚,這也是保養的重點之一,因此,秋天的保養重點是︰

1.盡量使肌膚從日曬中恢復。

2.用化妝來掩飾黑斑雀班。

3.選用具有美白消炎效果的保養品。

4.按摩敷臉、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循環正常化。

 

使用粉底的技巧

想要化個美美的妝,粉底的選擇和技巧很重要哦!

(1)若是油性肌膚,在上粉前要先吸油,如此粉妝才能均勻。

(2)若是皮膚狀況不錯,可以選擇以水而非油為基底的粉底,這種粉底效果較柔和,肌膚會更加透明澄淨。但是遮蓋效果較差,如果你要遮蓋黑眼圈,則要選擇色素成份比較多的粉底。

(3)乾性的肌膚避免使用乾性或粉餅式的粉底,最好選擇含有光反射因子的粉底,因為它們可以讓皺紋看起來較不明顯。

(4)如果想要製造立體感,可以使用兩種不同顏色的粉底,將較明亮的顏色打在T字部位或顴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