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朋友總有許多讓自己變美麗的保養品、化妝品,但在使用上可別忘了︰

1.一旦出現過敏反應,馬上丟棄這個產品:雖然化妝品都很貴,但皮膚更重要。

2.產品的顏色、味道都怪怪的,馬上丟掉:產品變質就不要再使用,以避免裡面滋生的病菌所帶來的傷害。

3.不要隨意分裝化妝品:分裝容器往往沒有消毒殺菌過,隨便分裝,反而會把病菌帶進來。所以如果要外出旅行最好選購旅行組合。

4.生病的時候不要上妝:尤其是眼睛發炎的時候,病菌會隨著手指頭或化妝工具進入產品裡,造成二次感染。

5.小心保存化妝品:把保養品、化妝品放在陰涼通風處收藏,並把蓋子蓋緊。

6.暫時停止呼吸:使用噴霧劑、粉類產品時要暫時停止呼吸,這些微小粒子若是大量堆積在肺部,會傷害健康。還有使用噴霧型產品時要遠離火源,以免瓶身爆炸。

7.不要在行進的車上化妝:如果指甲、化妝刷、眉筆、眼線筆不小心戳入眼球,會造成眼睛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