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黃昏飄落的一瞬間  玫瑰在凋謝

到另一個世界才發現  有個孤獨的情人節

盼不到望不到留在心中  破碎的畫面

只留下一首醉人的老歌  讓我對你說

我沒忘記你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connie-1204.jpg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黃昏飄落的一瞬間  玫瑰在凋謝

到另一個世界才發現  有個孤獨的情人節

盼不到望不到留在心中  破碎的畫面

只留下一首醉人的老歌  讓我對你說

我沒忘記你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