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一群好朋友聚會或是一起到風景區旅遊時,有人提議拍張合照留念,通常你會站在群體中的哪個位置?(請依直覺作答)


A.幾乎是正中心的位置。

B.總是最後一個列位,待大家站好,才選一個角落站。

C.站在後排不引人注目的地方。

D.因場合而定,不太一定。

















相片侷限在相當小的範圍之內,在這麼小的框框裡,卻必須擠進許多的人物,從你常態性選擇的位置可以看出你在團體中的表現慾望以及對操控團體的慾望,也就是說你對掌握人際關係的主動與否盡露其中。
 
 

A
你的主觀意識頗強,在團隊中喜歡當眾目焦點,希望話題是圍著你轉的。擅長主動爭取機會,也會主動爭取友誼,但有時也會嚐到太過主觀、表現慾太強的苦果。
 

B
你的個性非常隨和,在團隊中幾乎不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但有時也會流於沒個性的譏評。
 

C
你的性格比較固執,雖然不喜歡出鋒頭,但行事有自己一定的風格,別人很難改變你,你也不太會遷就別人。
 

D
你是識實務的俊傑,擅長扮演各種角色,妥協性高又有主見,基本上是EQ和IQ指數都頗高的優秀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