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心情是因你而放晴..我的手機是因你而開機..

的擔心是因你的不高興..卻沒想到我的心卻因你而傷

心而痛心.

 

自從走入你的世界,讓我生活中一切充滿活力但是

當我必需離開你的世界,下一步我的世界在哪裡?

我不知,好像我的世界多了許多空白, 感覺無奈!!

 

是不是越是在乎一個人,心就會傷得越深!當真愛再

次來臨的那一刻起,我是否還有勇氣去相信愛

...........

 

世界最上層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

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

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以為再也不要想起你..卻在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音樂響

起時..眼淚早已不聽使喚..喚醒塵封已久的心..有你

的回憶...

 

或許我不夠成熟...或許我不夠體貼...或許我不懂你

對愛的定義是什麼...但我可以明確一點...那就是...

愛你...而你卻離我而去...`

 

你走了,連一通電話也不打,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

這樣快刀斬亂麻對我而言是最好的嗎?

 

我們的開始就是美好的錯誤.我沒有怪你什麼.只是覺

得我自己太傻太笨了.不應該相信你當時對我的承

.而演變現在傷痕累累的自己..

 

因為你成了喜歡..因為你成了思念..因為你

了習慣..因為你..成了傷痕..因為你成了傷心..哪時

候的我..才能放下..徹徹底底放下..
­

 

我的愛是個沉重的包袱一個你扛不起的包袱

選擇丟棄這個包袱我不怪你但你知道你丟的包

袱卻是我收集1年八個月對你的愛對你的情嗎?

 

當我行走我們曾走過的路..曾在一起的開心,眼淚也

不知不覺地掉了下來..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心只能一直痛下去,..望你會永遠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