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

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明知道是愛的,

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明知道沒路了,

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

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

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

更多的時候是茫茫然地站在了一邊,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

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

我明明知道你不愛我,卻還要愛你,

是因為我太傻了......

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

而是在等待著甚麼.....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

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

這些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

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

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

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另一種更大的勇氣。

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

又或者只是一時的衝動,

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

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生活在一座城市裏,或者愛上一個人,

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

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

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

只是找不到一個讓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

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

千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

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