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著名的營養學家李瑞芬教授曾說過,早餐吃得要像皇帝一樣,指的就是吃的東西要營養全面,牛奶、雞蛋、主食、水果、蔬菜營養不同,樣樣要有。早餐可以提供全天30%的能量和營養,是其他餐次補不回來的。

  很多人都覺得一頓豐盛的早餐會讓身體攝入過多熱量,但美國一個研究小組日前發現,多吃對於想減肥的女性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不過這條定律僅限於早餐。

  研究人員把60位超重的女性志願受試者隨機分成兩組,一組在4個月裡每天堅持吃一頓非常豐富的早餐,另一組則按照以前的方式吃。4個月后發現,豐盛早餐組的女性體重下降幅度很大,而且營養攝入更全面。

  讓我們來看看這份豐盛的減肥早餐到底包括了哪些食物:一杯牛奶,一份火雞肉,奶酪,兩片全麥面包,一塊巧克力,一杯豆漿或蛋白粉飲料。

 
(中國保健協會食品營養與安全委員會孫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