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一種自由  讓眼睛跟背影遠走

我抱緊雲的雙手  想學會在天空游泳

問那隻沒目地的信天翁  可望見天堂的窗口

銀河向西  還是向東流  誰左右

飛  我要飛  我能飛  我不累

追  天再黑  天再冷  天再灰

* * * * * * * * * *

寂寞是一種自由  讓眼睛跟背影遠走

我抱緊雲的雙手  想學會在天空游泳

問那道傷痕纍纍的彩虹  微風是否真能止痛

只有在  電閃雷鳴的時候  才懂

飛  我要飛  我能飛  我不累

追  天再黑  天再冷  天再灰

* * * * * * * * * *

我迷路  在某個下午  沒有日出

心沒數  眼前大霧  快點燃蠟燭

數一數  假設幸福  2345

吻哪裡  才是甜  吻哪裡  才是苦

我一路  翩翩起舞  不由自主

才發現  飛翔原來只是  簡單魔術

別說不  遊戲結束  一正一負

暢遊在  空氣深處  和孤獨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