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愛  死了心  是否就能把一切收回

丟下的  忘記的  還等待下一個輪迴

愛情本身有太多錯對  誰是誰非誰能無所謂

痛得最深的人  才能夠體會

斷了吧  算了吧  當一切都已無法挽回

失去的  流逝的  我的愛再沒有機會

愛情已經慢慢的枯萎  心在一滴一滴淌著淚

你留下的傷悲  痛徹我心扉  耶~~

我用一公升的眼淚  為自己贖罪  心碎也無悔

我用一整夜的傷悲  把自己憔悴  愛到最後傷痕纍纍

曾經說一生相隨  如今卻獨影相對

做個愛情的傀儡  用酒精麻醉  就讓誓言隨風飛

我用一公升的眼淚  為過去懺悔  傷痛自己背

我用一整夜的傷悲  把回憶撕碎  愛到最後我已崩潰

愛已成單向鐵軌  注定了無路可退

當一切都已成灰  我無力再追  流下最後一公升的眼淚



斷了吧  算了吧  當一切都已無法挽回

失去的  流逝的  我的愛再沒有機會

愛情已經慢慢的枯萎  心在一滴一滴淌著淚

你留下的傷悲  痛徹我心扉  耶~~

我用一公升的眼淚  為自己贖罪  心碎也無悔

我用一整夜的傷悲  把自己憔悴  愛到最後傷痕纍纍

曾經說一生相隨  如今卻獨影相對

做個愛情的傀儡  用酒精麻醉  就讓誓言隨風飛

我用一公升的眼淚  為過去懺悔  傷痛自己背

我用一整夜的傷悲  把回憶撕碎  愛到最後我已崩潰

愛已成單向鐵軌  注定了無路可退

當一切都已成灰  我無力再追  流下最後一公升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