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恆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  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  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  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  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  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  找不到解藥  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  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  一個人  獨自漂泊


connie_20090923-2.jpg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恆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  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  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  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  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  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  找不到解藥  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  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  一個人  獨自漂泊

* * * * * * * * * *

你的選擇  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  找不到解藥  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  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  一個人  獨自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