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晴天  遺忘的那天  風中正在上演

失去方向  你離開以後  是會自己掙扎

你的背叛  迷失了我  永不相信愛能被解脫

留在心底的淚  一瞬間化成灰  漫天飛雪變塵埃

模糊不見  你微笑的臉  曾經給我勇氣的雙眼

漸漸墜入深淵  和愛情很永遠  故事結局已改變


connie_20090923.jpg 


離開回來  重複著悲哀  帶著傷害逃開

回首真愛  不停的徘徊  不再苦苦等待

你的背叛  迷失了我  永不相信愛能被解脫

留在心底的淚  一瞬間化成灰  漫天飛雪變塵埃

模糊不見  你微笑的臉  曾經給我勇氣的雙眼

漸漸墜入深淵  和愛情很永遠  故事結局已改變

 * * * * * * * * * *

模糊不見  你微笑的臉  曾經給我勇氣的雙眼

漸漸墜入深淵  和愛情很永遠  故事結局已改變

離開回來  重複著悲哀  帶著傷害逃開

不再苦苦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