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別說  把心緊縮  就能不再受感情折磨

想對你說  別怕承諾  何必分分秒秒去掙脫
 
一顆心為愛受挫  兩個人都不好過
 
若要得太多  怕會滅了我心中的火
 
誰也別說  把心緊鎖  就能忘記曾經的快樂
 
想對你說  現在的我  永遠只會為你而停泊
 
關於你我的迷惑  也隨季節而淡漠
 
不要再沉默  放開心中的鎖  別再躲  別再躲
 
你像風箏  想掙脫長線卻緊握 

我只能躲在角落  回放愛的經過
 
是我給你的自由太多  讓你把我的心獨自反鎖
 
我的心如潮水  翻騰滋味  追問愛是誰的錯
 
誰也別說  把心緊縮  就能不再受感情折磨
 
想對你說  別怕承諾  何必分分秒秒去掙脫
 
一顆心為愛受挫  兩個人都不好過
 
若要得太多  怕會滅了我心中的火  唔~~~


connie_20090903.jpg 


是我給你的自由太多  讓你把我的心獨自反鎖
 
我的心如潮水  翻騰滋味  追問愛是誰的錯
 
誰也別說  把心緊縮  就能不再受感情折磨
 
想對你說  別怕承諾  何必分分秒秒去掙脫
 
一顆心為愛受挫  兩個人都不好過
 
若要得太多  怕會滅了我心中的火

誰也別說  把心緊鎖  就能忘記曾經的快樂
 
想對你說  現在的我  永遠只會為你而停泊
 
關於你我的迷惑  也隨季節而淡漠
 
不要再沉默  放開心中的鎖  別再躲
 
不要再沉默  放開心中的鎖  別再躲  別再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