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你只留下一句謊言  讓我獨自流淚到明天

每個深夜  都要想你多少遍

時間消逝得太快  而思念依然存在

到底是誰  把誰的手放開

如果你能夠再聽見  我對你的呼喚

你是否能再回頭  看我一眼

傾注所有是我對此生摯愛的吶喊  不知道你是否能聽的見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一個人寂寞

試問我們是否會在此別過  為何當初還要選擇我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空守著承諾

當愛已走到盡頭覆水難收  如果你已確定不愛我  就放開我

為何你只留下一句謊言  讓我獨自流淚到明天

每個深夜  都要想你多少遍

時間消逝得太快  而思念依然存在

到底是誰  把誰的手放開

如果你能夠再聽見  我對你的呼喚

你是否能再回頭  看我一眼

傾注所有是我對此生摯愛的吶喊  不知道你是否能聽的見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一個人寂寞

試問我們是否會在此別過  為何當初還要選擇我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空守著承諾

當愛已走到盡頭覆水難收  如果你已確定不愛我  就放開我

* * * * * * * * * *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一個人寂寞

試問我們是否會在此別過  為何當初還要選擇我

親愛的別讓我難過  我不想空守著承諾

當愛已走到盡頭覆水難收  如果你已確定不愛我  就放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