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原本我只是獨自痛不欲生守著過去,


更拒絕再去碰觸關於感情這一塊,


而今的我不再苦苦沉溺於過去,


因為我想我已找到了真正屬於我的人,


我不會再為不堪的過去而守候、執著。


緣分讓我遇見一個人,他的一雙眼神,


可以讓我的心安安穩穩做真正的自己,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他帶我走出傷後自築的心牆,

他讓我的心感到溫暖,我真的遇見了疼愛我的人,


現在每一天開心、快樂漸漸包圍了我,


請讓我將過去劃下一句點,忘了回憶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