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人世界中大家都希望自己是被寵愛的一方,不過也有人就是喜歡當褓母型的情人!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是個褓母型的情人嗎?

題目:有一根燃火的蠟燭,在20分鐘後你的直覺它會變成什麼樣子?

1.整根都燒完滴滿桌。
2.燒到一半倒下來。
3.被風吹熄。

















解析:
1.選「整根都燒完滴滿桌」的朋友當然是保母型情人,你的母愛太溫暖,喜歡當保母型情人,默默照顧對方:這類型的人在內心深處不管是父愛或母愛都非常強烈,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無怨無悔的照顧對方,另一半被他照顧的無微不至。

2.選「燒到一半倒下來」的朋友會看對象,你會依對象決定誰來當保母型情人照顧另一半:這類型的人個性有點狡詐,覺得柿子要挑軟的吃,如果另一半屬於乖乖型,對方就要當褓母型情人照顧他,如果另一半很強勢是個狠角色,這時他只好當褓母型的情人。

3.選「被風吹熄」的朋友你會看情形,你跟著心情走,所以你這個褓母型情人的品質不太穩定:這類型的人個性很自我,容易跟著感覺走,當他心情很好時就會是滿分的情人以及很棒的褓母情人,可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自顧自的過自己的生活,根本不理會對方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