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糖果戀愛像糖果,放在手中怕融化,一口吞掉又捨不得,非得含在口中慢慢品嘗,即使會蛀牙,只要讓你甜在心頭,也是心甘情願,既然愛情有這麼大的魔力,你想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糖果仙子門下嗎?請選出你現在最想吃的糖果。

  看你的愛情是哪一種糖果

  朱古力

  麥芽糖

  潤喉糖

  棒棒糖

  牛奶糖

  生薑糖

  棉花糖







  浪漫感性的朱古力

  浪漫得無可救藥的你,缺少了愛情,人生彷彿就沒了意義。朱古力仙子一旦愛上了一個人,就會使出渾身解數,完全投入這段戀情。敏感而浪漫的你,對於具有才華的對象,最 沒有抵抗力,尤其是細心敏銳,懂得調情的異性,在你眼中絕對是理想情人。

  愛情玩家的麥芽糖

  你是天生的愛情高手,懂得享受愛情,製造浪漫。麥芽糖仙子具有黏稠與冷硬兩種極端面貌,所以對你的伴侶而言,就像坐過山車一般,幾天前才甜甜蜜蜜共商人生大計,幾天 後可能已經失去蹤影,或態度大變。

  外冷內熱的潤喉糖

  講求實際的潤喉糖仙子,外表冷漠穩重,內心卻是溫柔細緻又感性。不了解你的人,起初會認為你是不重感情的人。事實上,就是因為潤喉糖仙子重感情,因此對愛情的態 度才會如此審慎。你對精心挑選的情人非常忠貞,一旦認定了最愛,就會相當投入。

  熱情開放的棒棒糖

  熱情大方的棒棒糖仙子,常因為艷麗活潑的形象,被誤會是感情開放的女性。事實上,你對戀愛態度相當傳統。你篤信寧缺勿濫,在確定找到真愛之後,對伴侶將會相當信任, 並對他願意付出一生。

  柔情似水的牛奶糖

  牛奶糖仙子在愛情中,飾演小女人的角色。你柔情似水,大部分男人都為之心動。而這種特質,也讓你贏得不錯的人緣。生性敏感、愛幻想的你,對他人極為包容,更不吝嗇與 人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依賴愛情而生,處處以伴侶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