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停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

最後結果會通往幸福亦或是通往萬丈深淵?

一直以來其實我渴望被愛渴望幸福,

但在感情上,我卻屬於一個比較被動的人,

我不想主動,因為害怕會受傷害,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遊戲,

過去曾經的完全信任得來傷害,讓我怯步唯諾;

是不是因為對人性太敏銳,讓我無法接受面對感情裡的不純粹與不完美?

我可以全心全意,卻永遠無法要求得到全心全意,

這樣的提前失望,是否就是我逃避愛情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還在找答案,

感情的世界...只有自己才最明白自己的感受!

愛情能不能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只有真心這樣就好....

如果結局還是痛的,我寧願不再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