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要經過愛情才會懂得珍惜經過傷害才明白痛楚我經過N年的時間明白了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去懂得一個人的心但是那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無論你現下如何去想如何去做沒有人會永遠在原地等待既然愛過就不要後悔將來還會有一個理解自己的人來陪伴你老天是公平的,老天也是善良的,老天不會拋棄任何人的 我現在將我那份對他最真摯的愛深藏起來作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不要留下太多痛苦的記憶不要永遠記住分手的理由不要怪任何一個人就當一切只是一場夢夢中有好有壞讓人們懂得去珍惜去諒解懂得下一次的愛情如何去處理 在過去的愛情中不要計較你現在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一切永遠都是往前走的,不要待在原地等待時光在流逝,歲月在飛逝人一年年的長大,你不停的在成長不要永遠告訴自己永遠都抱著一棵樹直到樹葉枯黃,枝干死去 N年時間那麼多個日日夜夜你我一起走過無論今後的人生路上是否還有機會相遇我真心的祝福你一生平安祝福你幸福快樂讓最愛的人擁有最美好的生活擁有最幸福的日子擁有最快樂的笑容那是我永遠的祝福 逝去了的一切我依舊記得曾經的記憶依舊保留記住深愛過的人,記住曾經真心相對的人雖然無法一生相伴,但希望永遠是朋友 相遇本是緣,相處更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