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要改錯,不是彼此的凝視而是沿著一個共同的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著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不要輕易說“我愛你”。只要對一個人說一次就夠了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受傷害了才祈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頭,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請你珍惜他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了不是孤單才相愛,而是讓相愛的人不再感到孤單。

是愛,而不是時間所能治愈的傷。實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自己曾經真心的愛過,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全心全意的去愛了,何必在乎結果呢。自己的選擇錯了我想自己至少也不會後悔把,如果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好愛他。如果愛的人放棄了自己,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再喜歡也不會屬於自己的,有的東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真正的愛要到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要改錯,不是彼此的凝視而是沿著一個共同的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著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不要輕易說“我愛你”。只要對一個人說一次就夠了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受傷害了才祈求原諒。

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頭,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請珍惜他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了不是孤單才相愛,而是讓相愛的人不再感到孤單。是愛,而不是時間所能治愈的傷。真愛是時間醞釀出來的,是時間考驗的結果更是漫長的考驗。漫長的等待,等來的是漫長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