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喜歡在如此寂靜的夜裡,翻起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事,得到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想起了曾經說過的話,如今卻明白感情其實並非自己所能控制,這世上的事有開始就會有結束,感情亦如此~

也許存在才有希望,不想等到有一天愛情失去了原本的色彩,諾言也就一文不值了。

 

只有自己知道我需要愛的溫暖,如果可以,我希望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還可以安心的擁有著。只是,我知道並沒有所謂永恆的幸福。

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參照周圍的感情,曾經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只是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心和手背都是冰涼的,竟然找不到可以取暖的東西。那樣的我還是幸福的嗎?

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許這個世上本沒有誰是誰的誰,我只能妥協,在愛情面前低頭。原來,愛與不愛都是寂寞的。愛比不愛更寂寞。
  
有時候覺得我安靜起來確實可怕,冷得讓人難以接近,其實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一種內心脆弱的真實寫照。心都冷了,還有什麼會是溫暖的呢?

腦子裡一下子閃過好多人,只是都如煙花般一瞬隨即消逝。試著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