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每個人生命中,最初和最終的愛情總是特別難忘,不管這段感情是否讓你刻骨銘心,它總是在你生命中留下了難忘的記號。
 
 
雖然每一段感情總是會在我們生命中留下記號,雖然每一感情總是在我們生命中揮劃出彩色的人生,但是最初與最終是讓我們最有記憶也是讓我們常常會拿出來咀嚼的。
 
 
 
 
人家總是說初戀最美,因為那是生命中第一份感情,所以每當回憶起總是會特別有感覺,多了一份深深的回憶而淺淺的遺憾以及純真的愛戀。
 
 
因為初戀很美所以特別難忘,也很容易回憶起,所以很多人總是會覺得初戀最美,除了初戀我覺得最後一份感情也是特別難忘,那麼生命還沒到盡頭誰會是你最後的感情,或許你自己也不知道。
 
 
這最後的感情,並不是你生命到盡頭的感情,而是你在踏入婚姻之前的那一份感情,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在你掉進墳墓之前的那一份感情就是你最後的一段感情,所以會特別的難忘。
 
 
所以當我們踏入婚姻後,雖然我們的心是向著這個家庭,但是有時在夜深人靜時,總是會在心裡俏俏的回憶起,最初或者是最後的那一份感情,仍然有著一份深深的回憶而淡淡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