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你的感覺  一點都不安全
 
你的暗示我了解  多年的愛情已經來到終點

當愛情必須淪陷  我們不必再說抱歉
 
也不必用力挖掘  誰背叛誰  那微末情節
 
你曾經讓我心沉醉  也曾經讓夢境破碎
 
你等到愛無路可退才告訴我  你還被她那些回憶包圍
 
我愛你掏心又掏肺  將過去全部都收回
 
一顆心全押給  你的口是心非  怎麼贖回


4.jpg 


擁抱你的感覺  一點都不安全
 
你的暗示我了解  多年的愛情已經來到終點

當愛情必須淪陷  我們不必再說抱歉
 
也不必用力挖掘  誰背叛誰  那微末情節
 
你曾經讓我心沉醉  也曾經讓夢境破碎
 
你等到愛無路可退才告訴我  你還被她那些回憶包圍
 
我愛你掏心又掏肺  將過去全部都收回
 
一顆心全押給  你的口是心非  怎麼贖回

啊~~喔~~啊~~喔~~
 
你曾經讓我心沉醉  也曾經讓夢境破碎
 
你等到愛無路可退才告訴我  你還被她那些回憶包圍
 
我愛你掏心又掏肺  將過去全部都收回
 
一顆心全押給  你的口是心非  怎麼贖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