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1個人住,回到家時,發現家中的燈光是亮著的,你第1個想法是......

A.可能是我出門前忘了關
 

B.誰回來了?


C.會不會有小偷?


D.一定有人來過
















A.可能是我出門前忘了關  不欺負別人,也不容許別人欺負。

   你不喜歡欺負別人,也不喜歡佔別人便宜,但是你也不容許別人欺騙跟欺負你。
   有人欺負你時你會生氣,甚至如果波及到你周圍的人,你也會跳出來伸張正義, 因為你是非常有正義感的人,你會承認自己的對錯,但不應該做錯事就被欺負。
 
 


B.誰回來了?            超好商量心柔軟,不敢吭聲忍受苦。

   如果你遇到很讓你生氣的事情,但是對方用哀兵政策的話,你馬上就會心軟了。
   遇到兇的人你會很兇,但是來軟的你的耳根子也很軟,會承受不住想說就算了, 看他可憐。遇到比你軟弱的人通常你就會選擇忍受,或是覺得對方是有苦衷的, 剛開始罵人的那個氣焰馬上又吞回去了,所以你的忍耐指數算是蠻高的。
 


C.會不會有小偷?        誰敢欺負你,跟老天借膽。

   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你當下不會做任何的反應,會在背後密謀如何反擊。
   而且你不會明目張膽地傷害別人,很有頭腦,不會跟對方硬碰硬,
   因為硬碰硬別人會覺得是你在欺負對方,所以你會尋求別的方法,
   等到時機成熟了再來反擊。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你寧願用君子的方式。
 


D.一定有人來過          楚楚可憐假面虎,發威起來嚇跑人。

   表面上你看起來是個楚楚可憐很好相處的人,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忍受。
   不過一旦你的痛處被踩到了,你就會像老虎發威一樣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