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味道,就像不同的戀情有不同的回憶。所以香水也不僅僅是香水,它還包含著愛情。那瓶有色或透明的液體,給愛情帶來安寧或是激情,沉醉或是清醒。喜歡那種帶著點詭異的清香。傷感,野性,頹廢,優雅,混雜在一起,無法分辨,卻可以用心去感受;就像感受自己的愛情……香水,只選擇適合自己的味道——

如果香水代表一個地方,你的直覺告訴你,它會是下面哪個地方?

  A:一個玫瑰花園

  B:一個遠東地區的海港灣

  C:花朵搖曳在風中的沙漠

  D:一座清新的溫泉




愛情測驗解析:


玫瑰花園——充滿浪漫的女人情懷

  選擇玫瑰花園的你充滿了浪漫氣質,喜歡追求熱情、浪漫的情感生活;對所愛的人不計較感情的付出,內心充滿對對方無私的愛。配合Cucci的忘情巴黎與雅頓的太陽花,你的浪漫女人情懷具有進一步的無比魅力。

遠東海港灣——充滿神秘憂鬱的異國情調

  選擇遠東海港灣的你充滿了神秘的憂鬱氣質,熱愛心中幻想的愛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你希望他能從你的舉動表情中猜測出你的微妙變化,同時你也具備這種直覺愛人心中所想的能力。屬於神秘莫測的一種。配合代表神秘氣質的倩碧happy與貝納通HOT女士香水,淡淡的憂鬱使你在他眼裡更具魅力。

花朵搖曳在風中的沙漠——充滿憂鬱獨立的另類氣質

  選擇花朵搖曳在風中沙漠的你從內到外都散發著淡淡的憂鬱味道,猶如空谷幽蘭般寂寞飄香,不在乎是否有人為你的美麗而喝彩。你喜歡獨立的感覺;雖然有時感覺孤單,卻又不能忍受被世俗所浸染。蘊涵高貴氣質的Cucci嫉妒女士與CHANELNO。5,襯托你的美麗更加另類而高貴。

一座清新的溫泉——充滿清泉般柔媚純美的特質

  選擇清新溫泉的你氣質柔媚幽雅如純美的白色百合。你熱愛生命中一切細緻美好的事物,懂得享受美好人生。你使周圍的人像依戀自然之水一樣依戀著你,寵愛著你。配上KENZO的純淨之水與蘭蔻的璀璨,你的魅力女人味道將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