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的地方  雨下了一整晚

最怕不是孤單  是錯了該怎麼補償

眼看天就要亮  未來渺渺茫茫

不怕你心已淡  只怕你淚流腸寸斷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

疼你在心裡的我  你看都不看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

彌補你脆弱情感  傷痛讓我自己  獨自了斷



眼看天就要亮  未來渺渺茫茫

不怕你心已淡  只怕你淚流腸寸斷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

疼你在心裡的我  你看都不看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

彌補你脆弱情感  傷痛讓我自己  獨自了斷

* * * * * * * * * *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

疼你在心裡的我  你看都不看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

彌補你脆弱情感  傷痛讓我自己  獨自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