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女人運勢好,結婚後會把這種好的運勢帶給自己的伴侶,通常這樣的被稱作為旺夫。12星座中,那些星座女是有旺夫潛質的呢?

 

雙子座:

  雙子的古靈精怪,能夠圓滑的混跡於職場。不但能夠穩定的升職,還能得到周圍同事的認同和和上司賞識。這也是雙子的最強優勢。當然,雙子女若進入了婚姻,她們的心便也安定下來。開始和伴侶同心協力的為家而努力,這也是她旺夫的開始。

 

 

金牛座:

  金牛女是最會勤儉持家的星座,他們不允許生活裡存在金錢上的差錯。對於工作,金牛女雖然在結婚後慢慢的以家為重,但是仍舊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馬虎。所以,金牛女是一個比較厲害的角色,娶這樣的老婆,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能夠感到愜意。

 

 

獅子座:

  獅子女能夠憑著自己能力和氣勢,為自己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他們喜歡過奢華的生活,所以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並且不達目的不罷休。而獅子女們對於家庭的維護,也是比較用心的。所以,工作家庭兩不誤的女人,才是最旺夫的。

 

 

處女座:

  處女是個比較認真的星座,他們雖然有時很愛嘮叨,但是卻能讓別人感受到她的關心。處女的能力很強,她們也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女人。不但能夠把家安排妥當,還能在事業上給予你幫助。所以,處處女的旺夫運也是不一般了。

 

 

天蠍座:

  天蠍女雖然看起來愛玩,總是沒有定性。但是,當她們決定做一件事的時候,是無論如何也要做到的。她們能夠巧妙的利用自己的優勢,在職場中建造自己的立足之地。天蠍女一旦結婚,說明她們找到了自己心裡認定的人。因此家成了天蠍女的重心,但是她們天生不會甘於平凡,能夠利用自己的能力,給伴侶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