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520.jpg 

關上燈我意識到正是黑夜 

走了你才知道自己多疲倦

沒有你在身邊我時常會留戀 

愛想我們的從前

淚水模糊我的雙眼看不清昨天 

你走後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著明天

也許你不了解我心裡的苦 

就在淚水流下的剎那間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

 


關上燈我意識到正是黑夜 

走了你才知道自己多疲倦

沒有你在身邊我時常會留戀 

愛想我們的從前

淚水模糊我的雙眼看不清昨天 

你走後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著明天

也許你不了解我心裡的苦 

就在淚水流下的剎那間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 * * * * * * * * *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