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騙了自己  給幻想美麗 

仰望天空  尋找你的蹤跡

離別的瞬間  黑暗角落裡燃起  我不想失去你

有太多的期盼  淋濕了夢幻 

未來一切  塗上一片灰暗

停留在你的世界  逃不過孤單  我不想失去你

我還在等待  等著你回來 

即使美夢不再  有幸福的存在

我還在等待  等傷心離開 

剪斷幸福幻覺  為了不可得知的將來  和我的愛

 


有太多的期盼  淋濕了夢幻 

未來一切  塗上一片灰暗

停留在你的世界  逃不過孤單  我不想失去你

我還在等待  等著你回來 

即使美夢不再  有幸福的存在

我還在等待  等傷心離開 

剪斷幸福幻覺  為了不可得知的將來

* * * * * * * * * *

我還在等待  等著你回來 

即使美夢不再  有幸福的存在

我還在等待  等傷心離開 

剪斷幸福幻覺  為了不可得知的將來  和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著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