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夠愛你,我不曾忘了自己.....」

沒錯,想愛,你可以忘了自己嗎??

被愛是一種包袱,愛人是一種痛苦。

 

一生中能遇到一個愛你勝過於他自己的人,

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無奈,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總是在等待別人的付出,才放上天枰,

秤斤又秤兩的去對待對方,

愛情是無價的,等到對方已經等待過了頭,

累了、倦了,才知道錯了......。

但是,愛卻如煙般的飄散,回不來了。

 

遺恨,

為什麼我不夠聰明,不能早點懂他對我的愛呢??

那不是聰明與否的關係,是「心」的問題。

因為,你始終愛的還是自己,

才會輕易的把他的愛,視為理所當然,

總以為,人家必需要愛你,必需懂你,

卻沒看見對方的努力。

 

在你冷時,用愛溫暖你,

在你需要他時,飛奔到你身邊,將你擁入懷裡,

在你難過時,當小丑用盡一切的哄你,

在你開心時,就算他不懂,也大笑的分享你的點滴,

在別人都不懂你時,只有他知道你的心裡,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但我們總是看不見他的好,他的愛,

任意的糟蹋這一切,傷害他,直到他帶著心碎而離開。

 

愛到才知痛,等到自己被人家一樣對待,

才明白,

原來,被傷害是這麼的痛,

原來,自己的愛不被重視是這樣的傷,

原來,不是每個男人都如同他一樣的感動,

原來....我錯過了,一生中的最愛。

 

每個人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最好的,

更乎略了,去在乎他對你的付出,

與其不斷的悔恨,不如在擁有時,

用心的維護、有心的照顧、細心的呵護,

讓愛情不斷的在手裡茁壯,

不要總是覺得別人的總是最好的,

最好的並不是最適合你的,最愛你的也不是你最愛的,

但是,懂的愛你甚於自己的,那才是幸福的。

 

你準備好了嗎??

想愛,要先懂了忘了自己。

學會愛人,才會讓人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