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這樣的兒女,因為父母迫切希望兒女早日結婚,早日組成家庭,以求穩定,而不斷催促兒女結婚;或者,因為父母患有嚴重的疾病,希望在有生之日,看到孩子結婚,以滿足心願,於是出現了種種盲目結婚,不求婚姻品質的情況,為婚后的感情生活埋下了陰影。

 

我不敢苟同,這樣的兒女是否真的是在行孝,是否真的遵從父母的初衷,絕大多數的父母,並不想自己的孩子在婚姻中,不幸福,不快樂。

好好想一想,當孩子長大了,開始步入婚姻時,你將面對的絕不是在父母身邊的20年,而是30年、40年、50年,面對這樣一個人生的面生漫長的過程,怎能夠草率行事,因為,我認為,那些即將走入婚姻殿堂的人們,務必三思而後行,婚姻絕不是試驗田。
 
認真考慮一下,你面對婚姻的心裡準備:

1、你們的感情如何?婚姻不是戀愛,婚姻把戀愛的男女拉到地上,而不是天上,漫長的婚姻不要耐得住寂寞和平淡的生活。

2、你如何面對理想婚姻幻夢的破碎?婚姻絕不是天使般的生活,當你面對眾多生活的瑣事,沒有浪漫,沒有鮮花時,你將認為婚姻是一種最為樸實無華的生活,如果你無法從婚姻中,得到你原有的要求,你會怎樣?

3、婚姻出於兩個家庭複雜的社會關係網中的焦點,婚姻中男女,需要適應這種改變,婚姻在某種程度上兩個家庭的婚姻,你會感覺很累。上有老,下有小,你將接受每個人將必須遵循的生命周期和輪回,生命在大多數的時間裡,是創造,是奮鬥,並不是為了自己。

4、不要試圖幻想將來有了孩子來彌補感情上的傷痕,當你真的有了孩子之後,你將騎虎難下,如果你是個注重感情生活的人,在試圖享受愛情的時候,一定謹慎,千萬不要草率地要孩子,如果你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最好不要生育。

5、當你面對即將和你步入婚姻殿堂的戀人時,也許你所認識的,並不是她(他)的全部,會有一些你時候認為不可接受的隱情,比如說,曾經擁有過的和其他女人(男人)的性行為等,當彼此沒有坦白,事後得知,你無法容忍時,你將如何處理。

面對即將走入婚姻殿堂的男女,需要充分考慮,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並不讚同,但的確婚姻中,你需要面對太多你無法預知的很多情況,你做好了心裡準備嗎?

不少家庭生活品質並不高,不少人們眼中的所謂好夫妻,並非那麼美滿,潛在著很大的危機,更多已婚的女人選擇忍耐,一切為了孩子,我讚美這種母愛,但並不讚美這種婚姻。

當你自由時,你擁有太多的選擇;當你結婚后,其實,你已經讓自己走進了一條長長的胡同,兩邊的景色很單調,無人喝彩,且冷暖自知。(圖文資訊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