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分擔,終於不再孤單,至少有一個人想著、戀著,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開始煩、累,甚至就會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有心,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

 

想想能陪一時的難過,但能陪所有的壓力嗎?能給心靈的溫度,但能給生活的方向嗎?

當熱情褪去,擁抱已經沒任何吸引力,該如何走下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愛情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也許愛情偶爾會是盲目的但生活是現實的,

我只想和你一起好好相愛,不要你勉強,到最後卻要無奈分開,

不顧一切勇敢的愛,不想只換來再次的傷害,也許是因為痛過以後我才明白,

愛~絕對不要缺了就找,更不要累了就換,愛情的主體是生活,兩人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